首页 | 新房中心 | 新闻资讯 | 二手房频道 | 租房频道 | 业主社区 | 热点专题 | 家居频道 | 视频频道
专题摘要:继成功举办驻马店房产网看房团第5期活动后,每天仍有大量关注或希望置业驻马店市区的网友强烈要求再次举办看房团活动。为满足广大网友和会员的强烈要求,驻马店房产网看房团第6期看房团于5月10日再度出击,联合驿城区与高新区15个重点楼盘再走黄金线路。早上八点的时候看房团友都已经大部分赶到集合地点签到了,看房团流程还是和往期一样,由工作人员为房友们填写团友券上的乘车序号、在左手臂上贴着看房团的标志,并指引其到所乘的车上去。看房团一行百人浩浩荡荡乘坐三辆豪华大巴奔赴各个楼盘。此次看房团意向成交12组,而成交金额达到5百万。当天驻马店房产网在进行活动同时,有不少网友等待当日的新闻直播…【详情
看房团团友翻阅楼市图 看房团团友在大巴车等候出发
看房团团友翻阅楼市图 看房团人员接受登记 驻马店房产网专业的团队合影
  第一站御苑城本月24号针对已认筹VIP客户选房,现在是交一万抵二万。
  建业十八城看房当天可以享受开盘当开的优惠3000抵30000元,一次性付款优惠总房款的4个点。
  新加坡花园城:只要是看房团团友就可以领取金卡一张,凭金卡优惠10000元,特定房源则优惠15000元。
  天中国际针对本次看房团推出活动价:看房团一次性4个点加2000元,按揭2个点加2000元。
  中央城邦的优惠:一期现房直减3万,二期98折,现场抽奖299元嵖岈山小镇温泉门票。
  鹏宇天下城看房团给出的优惠是公寓直减两万元总房款当天订房送礼品。
  昌建誉峰7#楼和8#楼正VIP招募,现入会交1千元抵5万元,看房团享入会优惠,总房款额外优惠一个点
  西班牙小镇正常优惠小高层是3%,高层是6%。针对我们本次看房团小高层优惠4%,高层不变!
  美域美家看房团的优惠是可以享受一梯两户的高层房源认筹1万元抵10万元。
  西湖庄园项目位于高铁商圈,占地53亩,构建了80-200㎡的全名奢华空间。
  置地天中第一城北苑目前还没有开盘,开盘时间定在下周,也就是5月17日。
  鹏宇新城5月1日的时候三期开始对外进行咨询,今天我们一起去看的就是目前正接受对外咨询的三期。
  一次性付款优惠90折,按揭付款优惠95折,优惠之后一次性付款的房价大概在3700-4100元/平方米,按揭付款的单价大概是3800-4200元/平方米。
  茵悦世家项目目前南区顶级大盘,实景现房,91.68-149.44㎡楼中楼压轴发售,物业是春天物业铂金服务!主推户型是精工楼中楼,商铺是交2万抵5万!
  书香水岸楼盘正在VIP认筹,目前对外推出的优惠是交10000元抵30000元。本次推出的面积是90㎡-128㎡。

驻马店房产网第六期看房团第1站御苑城

驻马店房产网第六期看房团第2站建业十八城

驻马店房产网第六期看房团第3站新加坡花园城

驻马店房产网第六期看房团第4站天中国际

驻马店房产网第六期看房团第5站佳和中央城邦

驻马店房产网第六期看房团第6站鹏宇天下城

驻马店房产网第六期看房团第7站昌建·誉峰

驻马店房产网第六期看房团第8站西班牙小镇

驻马店房产网第六期看房团第9站美域美家

驻马店房产网第六期看房团第10站西湖庄园

驻马店房产网第六期看房团第11站置地天中第一城北苑

驻马店房产网第六期看房团第12站鹏宇新城

驻马店房产网第六期看房团第13站恒基名都

驻马店房产网第六期看房团第14站茵悦世家

驻马店房产网第六期看房团第15站书香水岸

 
  哇塞,妈妈我喜欢这款户型哦!
  风雨无阻,不顾一切去买房!
  买房,当让我说了算了!
  看房团团友留影
  这户型正是我所爱…
  拍什么呢,酱紫如何?哈哈!
  我是不是很可爱啊?
  赵女士展示自己的入会申请单
  选定房源交钱签字
  认购单和收据
  签订认购书
  吴先生展示自己的昌建誉峰入会申请单
  选房成功
  韩先生太太王女士接受采访
  置业顾问为业主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