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新房 | 视频 | 租售 | 家装 | 专题 | 楼盘团购 | 房产答疑 | 评房问房

小区总占地面积43亩,总建筑面积为15万平方米的双气社区,小区的绿化占到了总面积的30%以上,本着"以人为本、尊重自然"的思想,以创造21世纪生态型居住环境为目标,将住宅群与绿色活动空间融为一体,用山、水、亭台、小桥为整个社区提供景色怡人的空间,与此同时健身、休闲、娱乐场所的设置,将有助于居民生活质量的提高。

小区由7栋高层住宅组成,1号楼西侧为18层临街商住楼,1号楼东侧为16层商住楼,2号楼和8号楼是27层的高层住宅楼,7号楼为30层的临街商住楼,我们现在已经封顶的是3号、5号、和6号三栋住宅楼,其中6号楼是18层,5号楼27层,3号楼是33层。小区内的每栋建筑都有着良好的朝向、采光、通风及景观视觉。为了给您营造一个更加舒心怡人的居住环境小区内停车将以地下停车为主,为了保证出行的便捷和安全,我们在小区的两侧分别设置了地下停车库出入口,同时小区的地下停车保证了您和家人在小区内安全的同时,又有效的避免了汽车噪音和尾气对小区整体环境的影响,提高了您以后的生活品质。在这里远离了城市的喧嚣,一切都是那么的宁静、悄然…当您打开房门步入小区,畅享在蜿蜒的小路上,路边不时有俏皮的景观小品,曲径通幽、通而不透,路旁四季见青的各色植被中点缀着夏日里青翠、秋日里火红的枫树、江南的小桥流水、北国的火热风情、会让您在不知不觉中放慢了脚步……

伟恒枫叶城3#楼47平方玲珑居,85平方雅乐居专为都市生活"乐活族"量身打造;98平方雅致三房,122平方舒适三房,139平方阔达大三房多元主力空间满足您对生活的幸福想象和感受,实现你置业的终极梦想。

伟恒枫叶城的如意景观湖,天中唯一。枫叶主题庭院景观,激发四季积极进取情怀,洋溢人生丰收美景。枫叶湖碧波荡漾、枫林广场自由起舞,枫景长廊花影婆娑。内拥庭院,外享盘古游园,自然神韵自由侵润每家每户。

伟恒枫叶城建筑清新俊朗立面,现代建筑美学与Art-Deco建筑元素相得益彰,红白相间简约时尚挺拔,缤纷商业街,全地下停车,人车分流,营造高唯美舒适、安全、精致生活。

 

 
均价:4000元/平方米
位置:乐山大道和纬二路交叉口东北角
最新优惠:四重优惠
驻马店楼盘很多,对于改善性居住还是刚需一族来说,伟恒·枫叶城都是驻马店房产信息网小编大力推荐的房子,先不说户型,就拿地段来说,十分抢占优势,每个楼盘都有自己的优势,但是伟恒·枫叶城性价比高几乎去售楼部看过的网友多这么说,往下我们继续看看…

驻马店楼盘中,北区的楼盘项目众多,而驻马店房价不高的房子是少之又少,然而伟恒枫叶城正好符合这一点儿。伟恒枫叶城位于乐山大道和纬二路交叉口东北角,交通十分便利,往南五分钟就可达市区各个地方,往北二十分钟即可达遂平。项目一期3#楼、5#楼、6#楼上个月底已经交房,目前已经有业主开始装修。二期7#楼、8#楼正在做内外墙粉刷,三期地基已经打好。下面驻马店房产信息网小编带您来看看伟恒枫叶城11月最新的工程进度吧。

目前伟恒枫叶城在售7#楼、8#楼,优惠之后的均价在3800元/㎡,金秋购房季期间定房即送1万元教育基金,按揭优惠3个点,一次性付款优惠5个点。伟恒枫叶城以超低的价位一直受到广大的购房者的青睐,下个月我们将推出伟恒枫叶城11月份工程进度,敬请期待!(文 驻马店房产网 魏宏智 图片及部分资料来源:伟恒枫叶城)


售楼电话:400-0396-512转1106
售楼处地址:驻马店乐山路与纬二路交叉口东北角
开发商:河南伟恒置业有限公司
如果想了解更多请打开楼盘展示【伟恒枫叶城

了解11月工程进度{视频}点击详情【更多

 
  • 驻马店房产信息网伟恒·枫叶城户型图
  • 驻马店房产信息网伟恒·枫叶城户型图
  • 驻马店房产信息网伟恒·枫叶城户型图
  • 驻马店房产信息网伟恒·枫叶城户型图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 网站提问
客服电话:0396-2699711 E-mail:1002702996@qq.com
驻马店市乐山路与置地大道西北角天中第五大道1号楼1110室
豫ICP备11000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