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房中心 | 新闻资讯 | 二手房频道 | 租房频道 | 业主社区 | 热点专题 | 家居频道 | 视频频道 
驻马店房产信息网

楼市新政持续刺激 5月驻马店楼市关注度持续升高

2015年5月11日起央行再降息0.25%,新一轮降息为驻马店楼市回暖再增动力,继4月份住宅成交量创一年来新高后,5月份销量再次发力,驻马店本地楼市进入“红五月”销售旺季。5月期间,驻马店各大开发商动作不断,包括龙湾世家、东方今典·高铁新城、怡景嘉园、伟恒·枫叶城、上海滩水岸国际花园等在内的多个楼盘均选择在5月份相继推出优惠信息或加推认筹,成功吸引置业者的高度关注!

据驻马店房产热线数据研究中心分析显示,2015年5月驻马店市区商品房销售2678套,其中,住宅以均价4568.73元/平方米销售1972套,是自去年4月全国房地产市场调整以来,驻马店住宅市场的最好销量。在市场成交不断回暖状态下,驻马店哪些区域和楼盘受到了置业者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呢?驻马店房产热线数据研究中心为您独家解读!

2015年5月驻马店房产网400热线来电评估报告

驿城区隶属于河南省驻马店市,是驻马店市委、市政府所在地。是盘古文化、梁祝文化、重阳文化的发源地,保留着伏羲画卦亭、战国冶炼遗址、颜真卿真迹"天中山"碑文、罗成墓,杨靖宇故居等历史文化遗址。驿城区素有河南"粮仓"、"芝麻王国"、"油库"之称。驿城区素有"豫州之腹地、天下之最中"美称。地处淮北平原和京广产业带,南携长江、北襟陇海、东邻京九、西毗南阳盆地,承东启西,贯南通北。

高新区坐落驻马店市城郊结合,是市委、市政府对驻马店未来的发展定位,是彰显驻马店高品味、高标准、高起点的规划建设。驻马店高新区作为全市改革开放的窗口,经济发展的增长点,历来倍受驻马店市委、市政府重视,目前,高新区已成为全市投资环境的最优处。近年来,未来前景也越来越被市民们看好。连续几个月以来,驻马店房产网数据中心统计的数据显示,咨询高新区楼盘的市民非常多。

西平位于河南省中南部,北接漯河市源汇区,南望驻马店市,东临上蔡县,西部与平顶山市舞钢市毗邻。南距武汉300公里,北距新郑国际机场130公里,位于郑州及武汉两大都市"一日经济圈"内。京广铁路、京珠高速公路、107国道纵贯全境。属于驻马店市。1991年被国务院批准为对外开放县,2002年被河南省评为创建省级文明卫生城市先进县。

1987年被国务院批准为对外开放城市,并先后被命名为全国科技先进市、河南省"三优杯"竞赛活动先进市、河南省卫生先进市和河南绿化达标先进市等荣誉称号。1995年至2001年,全区国内生产总值年均递增13.4%,财政收入年均递增18.4%,2000年在全省112个县(市)综合经济实力排序中名列第五位。

遂平县位于河南省南东与上蔡、汝南为邻,北与西平接壤,西与舞钢市、泌阳毗连,南与驿城区、确山县交界。遂平县风光秀丽,境内拥有国家4A级景区嵖岈山风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河南省首批文明景区、伏牛山生态旅游精品景区等诸多旅游资源,历史源远流长,可追溯到西周时期。

推荐楼盘:嵖岈山壹号

使用流程图

网友评论

评论(27人参与25条评论)
  • 最新评论
2015年6月25日 11:34 绿巨人 [河南省网友]

置地·天中第一城北苑注重室内外空间的丰富与整合,满足新世纪人们对住宅的要求,力求在空间和造型上有所创新,做到适用、经济、美观、舒适

2015年6月24日 18:20 绿巨人 [河南省网友]

东方今典拥有贵族气质、异域之城,是能让你邂逅心动的建筑。

2015年6月23日 18:39 恰海风吹过脸颊 [河南省网友]

买房子还是要认准开发商,最好是有实力的开发商,只有这样才能避免以后的诸多麻烦!!

2015年6月23日 18:38 诛笑靥 [河南省网友]

都说驻马店楼市是“红五月”,这些销售数据真实吗?我想知道的是它的来源是哪里!!

2015年6月23日 18:37 陌人陌言陌路 [河南省网友]

新一轮降息为驻马店楼市回暖再增动力,继4月份住宅成交量创一年来新高后,5月份销量再次发力,驻马店本地楼市进入“红五月”销售旺季,表示严重怀疑!!

2015年6月23日 18:36 三分钟的热度 [河南省网友]

这些项目都是比较出名的,五证齐全,买了之后还是比较放心的,避免了以后的诸多麻烦!!

2015年6月23日 18:35 殊途 [河南省网友]

这些项目中我比较喜欢东方今典·高铁新城,毕竟位置还是挺优越的,高铁站旁边,坐享很多便利的资源!!

2015年6月23日 9:59 绿巨人 [河南省驻马店市网友]

东方今典所处位置十分优越,周边人气鼎盛,商业繁华,生活配套极尽齐全。

2015年6月23日 9:57 绿巨人 [河南省驻马店市网友]

龙湾世家,采用剪力墙结构,超高得房率及全球品牌配套,细致打造高标建筑,致力于为每位业主酿造一生美好时光。

2015年6月23日 9:56 绿巨人 [河南省驻马店市网友]

天中第一城的房子确实不错,四通八达的便捷交通,名校环伺的学区房优势,总建筑面积达50万平米,再加上这次的活动,足以看到商家的诚意,未来几年这里会有很大的变化。

2015年6月19日 18:43 绿巨人 [湖南省网友]

天中第一城的房子确实不错,四通八达的便捷交通,名校环伺的学区房优势,

2015年6月19日 18:43 绿巨人 [湖南省网友]

东方金典得天独厚的高铁商务区中心位置,每年200万游客量,将为这里带来无限商机。

2015年6月19日 18:43 绿巨人 [湖南省网友]

上海滩水岸国际花园又正好处于驻马店南区的核心位置,有这样两个发展前景,为上海滩水岸国际花园提供了无限发展潜力。

2015年6月19日 18:40 中原古风 [湖南省网友]

天中国际也不错啊,地理位置便捷,5分钟就能到达高铁站,以后的升值空间也很大的!

2015年6月19日 18:36 中原古风 [湖南省网友]

东方今典的房价应该不会便宜到哪,物业公司口碑那么好,物业费也不会便宜到哪

2015年6月19日 18:34 狠想你 [湖南省网友]

喜欢东方今典的楼盘,感觉离高铁近,出行方便不说,以后肯定是特繁华的地段

2015年6月19日 18:33 而非 [湖南省网友]

东方今典的也不错吧?那么好的地理位置,现在的房价应该不会多贵,买回来等升值也是可以滴

2015年6月19日 18:32 而非 [湖南省网友]

龙湾世家房价有点贵,可是物有所值,一分价钱一分货吧,高的房价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是绝对不是最坏的。

2015年6月19日 18:31 而非 [湖南省网友]

感觉龙湾世家不错,之前从那边路过过几次,喜欢他们的多层,觉得多层不想高层那样给人一种压抑的感觉

2015年6月19日 18:29 绿巨人 [湖南省网友]

东方今典是城市里的居住、商务、休闲、娱乐、投资首选之地。

2015年6月19日 18:27 回眸的笑想你 [湖南省网友]

龙湾世家的关注度很高啊,不过感觉房价有点贵

2015年6月19日 8:49 黑白年代 [河南省平顶山市网友]

你们不知道恒大过来了么

2015年6月18日 18:40 暗雨 [河南省网友]

我比较喜欢东方今典的户型设计,感觉设计的很合理,是刚需户型

2015年6月18日 18:36 月光倾城 [河南省网友]

龙湾世家关注度很高啊,现在它主要卖的是多层

2015年6月18日 18:35 忆逝逝 [河南省网友]

表示严重怀疑这些数据的真假!是不是真实的呢!!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网站提问

客服电话:0396-3791897 E-mail:16062768@qq.com

驻马店市文明大道与开源大道交汇处置地百盛园5号楼13楼南户

豫ICP备11000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