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房中心 | 新闻资讯 | 二手房频道 | 租房频道 | 业主社区 | 热点专题 | 家居频道 | 视频频道 

"金九银十"房价或稳中有升 9月驻马店楼市迎来开门红

不管是从政策上还是开发商推盘节奏上,房地产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都常被冠以较大的期待。近期,楼市密集出台政策,包括央行降息、降准,月底住建部联合财政部、央行再次发布公积金二套房贷款首付比例从30%降至20%,都是针对全国房地产市场的宽松性调控手段。在央行多次降息之后,利率已经达到历史最低水平。在政策推动下,9月期间,驻马店各大开发商动作不断,包恒大名都、沪强·巴黎春天、东方今典·高铁新城、同信·缤纷之窗、民生·美庐印象等在内的多个楼盘均选择在9月份相继开盘或推出优惠信息或加推认筹,成功吸引置业者的高度关注!

据驻马店房产热线数据研究中心分析显示,2015年9月驻马店市区商品房销售2676套,其中,住宅以均价4324.56元/平方米销售1647套,经过楼市黑色七月之后迎来的真正”金九“月,驻马店住宅市场的最好销量。在市场成交不断回暖状态下,驻马店哪些区域和楼盘受到了置业者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呢?驻马店房产热线数据研究中心为您独家解读!

2015年9月驻马店房产网400热线来电评估报告

驿城区隶属于河南省驻马店市,是驻马店市委、市政府所在地。是盘古文化、梁祝文化、重阳文化的发源地,保留着伏羲画卦亭、战国冶炼遗址、颜真卿真迹"天中山"碑文、罗成墓,杨靖宇故居等历史文化遗址。驿城区素有河南"粮仓"、"芝麻王国"、"油库"之称。驿城区素有"豫州之腹地、天下之最中"美称。地处淮北平原和京广产业带,南携长江、北襟陇海、东邻京九、西毗南阳盆地,承东启西,贯南通北。

高新区坐落驻马店市城郊结合,是市委、市政府对驻马店未来的发展定位,是彰显驻马店高品味、高标准、高起点的规划建设。驻马店高新区作为全市改革开放的窗口,经济发展的增长点,历来倍受驻马店市委、市政府重视,目前,高新区已成为全市投资环境的最优处。近年来,未来前景也越来越被市民们看好。连续几个月以来,驻马店房产网数据中心统计的数据显示,咨询高新区楼盘的市民非常多。

1987年被国务院批准为对外开放城市,并先后被命名为全国科技先进市、河南省"三优杯"竞赛活动先进市、河南省卫生先进市和河南绿化达标先进市等荣誉称号。1995年至2001年,全区国内生产总值年均递增13.4%,财政收入年均递增18.4%,2000年在全省112个县(市)综合经济实力排序中名列第五位。

遂平县位于河南省南东与上蔡、汝南为邻,北与西平接壤,西与舞钢市、泌阳毗连,南与驿城区、确山县交界。遂平县风光秀丽,境内拥有国家4A级景区嵖岈山风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河南省首批文明景区、伏牛山生态旅游精品景区等诸多旅游资源,历史源远流长,可追溯到西周时期。

驻马店市位于中原腹地,是现代商战的必争之地。驻马店高新区以“东引西进”、“东西合作”为契机大力推进工业化和城市化进程,强力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凭借着优越的区位优势、丰富的原材料优势、巨大的市场需求优势、低廉的成本优势和优美的环境优势与各界宾朋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共创美好未来。

推荐楼盘:同信·缤纷之窗

使用流程图

网友评论

评论(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网站提问

客服电话:0396-3791897 E-mail:16062768@qq.com

驻马店市文明大道与开源大道交汇处置地百盛园5号楼13楼南户

豫ICP备11000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