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房中心 | 新闻资讯 | 二手房频道 | 租房频道 | 业主社区 | 热点专题 | 家居频道 | 视频频道  
9

买房子想省钱,就到驻马店房产网帮帮团

驻马店房产网为感谢广大网友对本站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特成立驻马店房产网帮帮团,以帮助众多为买房子而苦恼的客户。在此期间,购房的朋友们通过驻马店帮帮团购房,可享受独家优惠。总之来说我们会帮您省钱,为您推荐靠谱的楼盘,绝不会让您半辈子的心血付之东流。
香水湾
香水湾
 

香水湾·青年汇为香水湾三期项目,青年汇产品主要包括精装公寓、写字楼、商业等组成,现在首批推售的是30——50平米精装公寓,首付仅2万,不用还月供!


香水湾·青年汇地处市府行政核心区,驿城主干道开源大道和文明大道交汇处,市委市政府、检察院、工商局、天中广场、黄淮学院、图书馆、体育中心等主要行政机关及各类高端配套云集项目周边,正处未来城市新中心,香水湾·青年汇以绝佳的地段价值,升值潜力无限!


城市核心地段,升值潜力无限;精工品质,值得信赖;无风险,超高回报率——投资香水湾·青年汇,迈出人生成功投资的绝佳脚步!

蓝公馆
蓝公馆
 

金尚·帝景蓝湾项目位于解放路与铜山大道交叉口西南角,占地面积44634.23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77890.13平方米。


金尚·帝景蓝湾项目在设计上,定位于中高档社区,小区全部带电梯共1100多户,绿化率高达40%。规划打造了3栋8层电梯洋房和10栋高层住宅,并利用周边道路沿街布置了2层的风情商业街。为了小区业主的安全,小区的行车路线主要集中在小区的周边,在北侧解放路上设计了一个人行主入口和一个车行出口,东侧铜山大道上设计了一个车行进口,这样即便于小区交通的人车分流,也方便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地下500多个机动车停车位,目前完全可以满足本小区业主的车位需求。

惠邦联盟新城
惠邦联盟新城
 

惠邦·联盟新城位于高铁商务区和老城区黄金交汇处,占地169亩,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是驻马店市民的宜居项目。小区是集高端住宅、平层别墅、精美小户型、创客大厦、大商业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项目周边第十二中学、开发区高中、新地高、黄淮学院等多所名校环伺周边;银行、超市、医院、公园等生活配套也非常齐全,为您打造全能生活圈;底层商业街区、餐饮娱乐等一应俱全,让您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最便捷的配套。坐享繁华,静拥便利,联盟新城360°极致生活圈等您来。

天玺
天玺
 

依托千年驿城传奇之地,天河置业伫立时代仰角,凝聚世界洋房精华,创就36万㎡泱泱钜筑天玺。其傲踞铜山大道与雪松大道两大城市主干道黄金交汇,高铁站区核心之地,以驿城少见的6层纯正法式电梯洋房与ART DECO经典高层,与厚重的驿城对话。一座充满法兰西风情的贵重城邦,跃然于千年古城。


天河置业豪斥巨资,传承中西皇家园林的尊贵,采撷法式凡尔赛宫廷园林之精髓,集中西大美,再现万园之园盛景;携手闻名于海外的泛太平洋设计院(加拿大)、特级资质建筑商五建与景观设计名企筑奥(深圳)、高端金牌物管等顶级专业团队,大师巨匠,鼎力筑就驿城花园洋房新标杆。